時間到了

照慣例生日的今天要寫篇網誌

要許個願...


25歲了ㄟ!!




謝謝搶頭香的小慈~女超人...我以後有麻煩就拜託你了:P

謝謝打來講了好久跨過16日的阿鳥~總之不要忘了我的大餐!

謝謝大頭的祝福~跟你聊聊很開心...我會留一個願望給你的!!

謝謝育維鈺屏任芳^^





願望阿~

希望爸爸、媽媽、南頤、祐鹿、怡如、文山的大家、慈幼的大家、日文系的大家、曾經是室友的大家、親戚的大家、長頸鹿的大家、優質的大家、金浦的大家通通都平安。(還有QQ)

希望大頭今年能遇到好男人,讓我能包紅包給她。

希望我的工作順利。






今年要很順利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