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又長了一歲了><
沒有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同事幫我過的!
真是驚QQ又感動><

今天在大統和平店後面的"夢工坊"聚餐
這家的氣氛還不錯喔~
還有放一架鋼琴
餐點不錯也很特別
我點的"南瓜海鮮焗烤"
竟然是用半顆的南瓜
裡面放飯和料
還有一個很大的"蚌"
送來的時候一整個眼睛一亮!
"海鮮焗烤"則是用大貝殼裝著
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吃完還算飽勒!!

很謝謝你們唷^^
還有這好像會旺一整年的金色"生日卡"


只能說我真是太幸福了...
每年生日都勞煩著大家
小妹何德何能呀!!
所以小妹我只能用每年能許一次的願望來回報可愛的大家


希望大家今年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事事順利賺大錢


第一次把生日蠟燭留下來
因為小慈和佳玲說
蠟燭應該要留下了紀念的
所以...就帶回來了@@


不知道下個人生日的卡片會是什麼?!
第一個慶生的小慈
卡片是喜帖
加上好幾個草莓巧克力合成的蛋糕
第二個慕文
默默的裝傻到快下班才把那一整箱的"餅乾蛋糕"拿出來慶生
心情大洗三溫暖
再來就是我的
原以為是主任要約的聚餐
結果主任都沒現身
直到蛋糕出現才了解這樁"詭計"
下一個~是珮琪吧!!
不知道大家會想什麼鬼點子
壓軸的佳玲才是好戲唷!
呵~





在今年的第三個願望
我要許給我們家
希望我們能趕快買到適合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