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又是個驚喜

好感謝每一個祝福我的朋友><

我好愛你們阿~~~~~

說到這次的大慶生

真的是有點驚到勒

繼上次雅婷慶生的"案發現場"

沒想到這次來個

恐怖版的"案發現場"


一進門 有點被拿著手電筒照臉的笨鹿嚇到

麻將桌上擺著我的NB 桌面是個...鬼臉

放著威廉古堡的音樂...

什麼?!在這暗暗的房間要找出八個人和三樣信物

阿勒...有趣ㄟ...電視旁邊那一大坨開著的雨傘未免也太可疑了= =

果然...有一個信物和...一個纏人鬼-香君

才剛找到就被香君整個撲倒...在地上糾纏了一下

很好~第一名嫌犯到手

陽台通常會躲人~但~看來我們家陽台實在太髒

沒有人想到外面去ㄚ

瑾玫的房間果然是瑾玫留守~第二枚over

再來我的房間啦...在通常門後面都非常的可疑!噹噹噹

宇庭被找到啦...還有躲再棉被裡的一定事阿嬤

超愛滾我床的阿嬤~哈哈哈~第四枚

廁所勒~還以為有!結果沒有人勒~

玫岑的房間...好大勒!暗暗的真的看不清楚...

循了一下感覺好像沒人說

突然...媽阿~!!誰抓我的腳~

第五枚~彥伶= =我真佩服妳~躲到床底下去了

這是真的有被你嚇到@@

又是棉被裡的第六枚~裕屏!!將將

最後剩小嵐的房間哩

哇哈哈棉被裡一定又有人拉!!

偷喵了一下~

竟然棉被先發出叫聲

哈哈第七枚的佩雯找到啦~

最後一枚的仁龍

什麼?!竟然拿個紙箱像鴕鳥一樣的遮住頭坐在書桌旁邊

哈哈哈真有趣!八枚嫌犯通通待補!!

真的是很有趣的驚喜阿!!

^^感謝策劃人-笨蛋鹿

接下來發表感言:

想不到最後一年在大學的生日過的如此的充實阿

有同儕~

有同學~

有室友~

有老朋友們~

還有老骨頭們~

真的真的真的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