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願在賺錢的朋友工作順利賺多多錢

願被困在軍中的朋友天天順心開心退伍

願還是學生的朋友科科過關順利畢業


2.願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所有的朋友親戚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心想事成


3.********************



最後接到大頭的祝福電話

有點驚

有點喜

還以為他忘了

還好我沒有多嘴提醒她

最後一個的祝福

你成功了

哈哈

沒有人比你晚啦!!



今天有很多人的祝福

ㄚ鳥、提早傳了ㄛ!竟然為了喜酒不來和我們吃飯,我們都不比辦桌嗎?!(泣)

林媽媽、雖然慶過生了還是來了封溫馨的簡訊

翊辰、我又"熟"了一點是吧!!

肥肥、ㄡ到免費電影的禮物!呵呵

芊芊、好久不見了ㄋㄟ!謝謝你今年的祝福'

雅婷、驚喜?!有甚麼驚喜呀?!

玫岑、謝謝你呀~聊了一會,要好好珍惜彼此唷~

朱大哥、就跟你說我要真的蛋糕了...怎麼還沒送來?!

小魚、想不到你在我生日的前一刻跌了一大跤,惜惜喔!!

春隊長、接到來自軍中的電話~真感動ㄋㄟ!!

慧瑩、cold stone的券還是忘了跟你拿,呵呵!!

鈺屏、今年你不是最後一個了^^還有育維的份...怎麼沒有大大的份呀!?

鹿、讓你等到睡著...sorryㄋㄟ!!呵呵...禮拜四就見面了,期待我的禮物!ㄎㄎ

豬頭、七嘴八舌了好久,點名了禮物...下次在跟你拿嘿!!

大頭、因為你匆忙掛了豬頭的電話,還以為什麼事勒!!呵呵真開心

          也衝著你的話,我打了許願的網誌...雖然晚了點!哈


就醬

24歲的生日結束

迎接24歲的新年






ㄨ....24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