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晚上好吵~~~

吵了好多次

鹿也生氣的修理了它

好可憐ㄚ~


最近真的有點受不暸經理了

果然一有你討厭的地方

漸漸的很多事都讓你覺得很討厭

我討厭它幾乎每天都要開會

開會的內容幾乎70%

都是他在暢談他多努力才有今天~

他跟什麼什麼大官出去吃飯~

他多厲害什麼人都不怕~

剛來的時候心裡就想...

不會每天都要降開會吧@@

開到現在上了六個月的班了

我真的...很‧膩‧了

現在開會我的臉都是他說的"五線譜"

因為對於他講的內容我真的不知道要用怎樣的表情回應他

老調重彈...不然就是剎不多的事情

還會抱怨他跟她爸感情不好

說實在...開會跟我們講這種東西幹麻?!

而且人是互相的

今天你們父子關係不好是兩方面的問題吧!!



再來他很有"碎碎念'的工夫

家裡媽媽就很會唸了

現在公司老闆也那麼厲害....

每次同一件事都要被翻出來念

真的很‧煩

所以你不能怪我又用"五線譜"的臉對你@@

自己出包是我的問題

要改進我也虛心接受你的建議

但是我就是受不暸你一件事可以唸那麼久~唸到天長地久~


但我得承認

經理的確蠻會看人

他分析的個性還真讓我更了解自己

我脾氣不好,但不會表現出來,試情況幾個小時或隔天就沒事了→因為生了氣要回復原來的氣氛我會覺得很尷尬

不管好的壞的,我都不喜歡被唸→一件事說到點就好,你再畫蛇添足的唸下去,只會讓我很不爽


真的只要有討厭的地方

就會有更多討厭的點出現


所以三月底請辭

四月找工作

希望五月能如期在新工作上任


這裡除了老闆

同事很好

還有狗狗可以玩

自治管理也很好

但是只能一直排版接電話下去

不會有什麼變化

而且一個部門一個人

根本不會有機會有可能可以請假

掙扎很久還是決定走別條路了


只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好過一點~



一大早起來PO個抱怨文...

等等再來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