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不常也不短的港澳旅遊回來了

果然心還是很難回來呀!!

 

這次旅遊雖有小插曲

但也有趣

 

人多就有趣

但讓我見識到屎尿的人真的很煩。

 

旅行最怕這種馬後砲

倒也慶幸旅行可以看到一些平常看不到的一面

 

旅伴真的很重要

現在覺得要是沒人陪

寧願自己一個人

也不要找會讓自己吐血的人。

 

 

這次一樣有些遺憾

遺憾在澳門沒能吃到官也街好吃的東西

我的豬扒包阿...

還有戀愛巷阿...

香港無緣得九記牛楠和雞蛋仔

不過開心的是終於看到夜景

雖然小霧了點

吃到雪糕車

恰巧的在中環遇到

悠閒的坐了很長的叮叮車

也很開心我會坐叮叮車了!!!!

每次旅行都有新的發現 也會有新的遺憾

這些遺憾就是讓你再訪的動力

哈哈

 

 

很想寫遊記

但我相信我會一直拖著吧!!哈哈哈

明年

就是日本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