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小幸福,我就可以面對全宇宙」~小確幸


在集購城買了做臉的券子

地點在天母廣場的頂好樓上

順便就想午餐也在這解決好了!!

前一天找了下附近的餐廳

看到這間小小可愛的咖啡店

就決定是它了!!



當真的站在店門外才真的覺的是間"小小"店呢!!

但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快一點的時間裡頭已坐了一桌用餐客人(大概4人)

大概就佔去了用餐空間的一半~足見這小小店的迷你!

跟在我們後面進來了3.4位外國女生 等著外帶

接著又有散客幾位

一時小小店充滿了人

看樣子生意到挺不錯!!






木頭的櫃檯裡擠著一位很有氣質的老板娘和2位員工

有小小溫暖的FU!~






靠窗角落的牆壁上有個可愛的梨子!!搭起來很舒服~







我位子的後面是個書架 擺了一些裝飾品和書 氣質度UPUP!!







這三隻大中小衛兵 很古錐ㄟ!!







靠窗的位置有個2~3人的沙發椅  午後很適合慵懶的躺在沙發椅上看書 或放空

搭上萬聖節氣氛 窗戶也多了不一樣的小東西!







是個舒服的位置!











小確幸裡主要的餐點有「義式烤三明治」、「鬆餅」和「手感咖啡」


因忙碌的小店讓我放空的看著菜單....就忘了照相@@

和WEN都點了三明治和咖啡

雖然鬆餅還挺吸引我的

但午餐總是想吃鹹的...








WEN的榛果咖啡  配著最近的活動冊子「台北人情WAY」 

發現店內的咖啡杯都不太一樣ㄟ!!這點蠻可愛的!!

咖啡上有濃濃的泡泡~很香!!







WEN的咖啡和辣味燻雞三明治

(本來要點蜂蜜芥末烤雞...但竟然沒了XD)

簡簡單單的全麥土司烤的恰到好處

很香脆!!

裡面是滿滿的起士和燻雞

很有味道!








我的青醬磨菇三明治和小確幸咖啡(套餐 $130)








一樣起士滿滿ㄟ!吃的時候一直牽絲~

而且青醬的味道很香 加上大塊的磨菇

很好吃!!








這杯小確幸咖啡也不簡單!!

不甜但也不苦

不怎喝咖啡的我都覺得還不錯喝勒~~











整個悠閒的一餐










配著書消化



默默的也消磨了一個小時半的時光


雖然餐點不多

但好吃就好!!

想要悠閒不吵鬧的環境

可以來這裡看看!!



小確幸咖啡

台北市天母西路3-67號

28721234





...................................................................................


在進去小確幸之前

看到一間藍藍的店



賣的是薄餅

在一般住宅中這樣的店面非常顯眼~

不知道口味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