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整個被驚醒

 

被我非常非常不想看到的旯犽(ㄌㄚˊ ㄧㄚˊ)驚醒!!!!!!!

本來還很舒服的賴著床

熊熊的撇到天花板角落

竟然不尋常的占據的一坨黑黑身影

不妙!! 的想法閃過

立馬翻了個身的起床

用還沒很清楚的視線往天花板方向確認

尬的!!!!!!那形狀...根本就是大知朱啊!!!!!!!!!!!!!!!!!!

 

內心非常非常的惶恐和驚嚇

立馬蓋著棉被拿著手機和保溫瓶衝出房間

逃離恐怖現場是一陣的沮喪和慌張.........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旯犽會出現在家裡?????

為什麼偏偏是路跑考場的早上!!??????

一大堆的為什麼和害怕.............

但 班還是要上 牙還是要刷 衣服還是要換

非常不願意得繼續批著棉被進房間把要換的衣服拿出來

這大概是我難得迅速的選衣服吧!!!= =

 

然後又緊張兮兮的在房間門口看看他到底在幹麻....

本來想說要拍個照...但我連在暗暗的房間看著他三秒就很不行了

何況是把燈打開......整個大敗給它.....

 

最後不管 迅速換了裝 刷了牙

防曬也沒差的衝出門上班去......

反正我也不敢攻擊他....還是先逃再說XDDDDDDDDDDDDD

 

 

到公司立刻查了相關的資料

我雖然知道他是益蟲

是吃我超級討厭的蟑螂的益蟲

但他的樣子我實在沒辦法假裝沒看到 或是無視於他存在

還得到驚人的資訊是....家裡有蟲子和蟑螂

就會吸引它們來這捕食

...媽媽呀!!!有蟑螂我已經要昏倒了

還來旯犽湊熱鬧....完全都是我的死穴...

 

決定

以後每個禮拜都要打掃家裡

拖地+掃地

我要蟑螂 OUT!! 旯犽OUT!!

 

 

 

然後下班開心得逛完夜市要回家的路上

我一整個沒有回家的喜悅...

不知道一回家會不會又看到他

要是看不到他就又會擔心不知到哪時會突然冒出來嚇翻我

 

一整個憂鬱的心情 都開心不起來啊!!!!

 

回到家客廳沒見著

完全不想進去臥室裡...

直到鹿說 你可以把棉被(早上披著避難的棉被XD)拿進來了

才戰戰兢兢的拿進去 還瞧了瞧天花板

有夠心驚膽跳

除了臥室

廁所也不敢先進去

讓鹿先洗了澡 我就在客廳再度憂鬱起來..................

憂鬱著不知到哪時候要嚇到這件事

然後 聽到廁所打開的聲音

然後 聽到鹿說

"你把掃把拿過來給我 我怕你嚇到"

!!!!!!!!!!!天哪!!!!!!!!!!

真的出現在廁所.......

我忍著尿不先去上是對的!!!!!!!!!!!!!!

聽著一小陣的敲打聲

又傳來鹿的聲音"他完全不給我趕出去!!"

(我們都知道他是好蟲子 所以沒有想立刻讓他上天堂 想說趕走他就好)

這下子要趕也趕不走...只好.........................XXXXXX

處理完之後

竟然有種小小的愧疚.........................

XD

阿彌陀佛...

 

但總之

暫時解除警報

但據網友說

旯牙趕走或殺掉後蟑螂會變多這件事

又小小的占據了我的擔心...

不管怎樣

明天休假我要徹底的打掃家裡!!

徹徹底底的.........

討厭的蟲子都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