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ㄉ空堂
就來寫一下欠會贏ㄉ這ㄍ唄~

首先當然要是比我高ㄉ男生ㄚ(要比我矮也很難ㄅ
==)~
我性向很正常

不過...如果是狗阿貓阿~^^我也可以接受拉~


再來三大忌
:
一大忌抽菸...拜託~千萬別來找我
~
自己不想活就算ㄌ~別把別人拖進來
...

二大忌酗酒+酒後開車...酒嘛~偶而小酌就好...喝太多傷身又傷心

(
傷身當然是傷他ㄉ身...要是有ㄍ什麼萬一~就是傷我ㄉ心ㄌ!說難聽一點~不要讓我當寡婦= =)

三大忌娘...沒有辦法忍受一ㄍ男生動作這麼纖細...語調那麼柔和(也就是不能忍受男生比我還秀氣
)
那你不如叫我當男生好ㄌ
= =

要會煮飯@@呵呵~如果他想每天吃水餃泡麵水煮蛋ㄉ話再來找我ㄅ
!!

喜歡狗狗貓貓小鳥兔子...等等小動物!還要可以幫我照顧牠們ㄉ耐心男生唷
!
俗話說ㄉ好~喜歡小動物ㄉ人絕對不是壞孩子唷
!

喜歡小孩但不能逼我生小孩
...

(
...終於...剩最後一條ㄌ= =...
!)
最後...希望他能有一雙可以牽我到老ㄉ手
^^
不期望每天都有驚喜~但希望那份感覺能永永遠遠
........
.\ /.(
堅定
)

以上
~

PS
相信這ㄍ遊戲不會因為到我這停止就斷掉ㄅ@@"....但是~我還是想看看其他人ㄉ哈哈哈哈!那我要去點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