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上朋友說今天有很多人結婚

所以是個好日子吧!!

這樣想著

想到今天的確有好事


畫圖的老闆

又幫我加薪勒!!!

唷~好開心阿!!

從一開始的200到現在300元

一個月畫個10張就有多3000元的零用錢了!!



覺得真的很幸運

有這個兼差

也很幸運目前畫的都是我擅長的可愛風

畫的快也畫的得心應手

只是現在有新的難題

要開始畫我最不擅長的「寫實龍鳳」

= =有點擔心 但有了加薪的加持

再怎麼樣都要努力撐過去啦!!!




11/1有新美編了!!

這是件好事

但心情卻有點複雜

有開心有擔心

擔心 那個有7.8年經驗的美編來 我超不足的設計能力會被嫌棄

而且又是WEN的朋友

整個沒自信的感覺就來了~


但想想

這單位目前只有我一個半吊子美編

多一個能力強的也很好

我很需要別人的刺激 也很需要觀摩

希望我可以從他身上學到不同的東西

希望我可以遇強則強

對!!

需要刺激才會有成長


人生還很長

多做一點多學一點沒有壞處!!

我要自己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