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我和鹿常常的對話




每次出去玩之後都很想把照片整理上來再好好來打篇網誌

但是無奈每次都很懶於整理

所以好多出遊的網誌都沒弄出來

所以我決定先把文字打好!!

降我應該會比較勤勞整理照片吧@@ (應該...吧





今天是個開心的周休第一天

今天的行程都是到了才知道

行程由陳大鹿策畫

真有出乎我意料的有趣


首先一早很塞的騎到大鹿家

吃了普通的早餐

回他家玩了一下wii版的超級瑪莉

對於玩電動很遲鈍的我來說還是個很難的遊戲

但是wii版的超級瑪莉變得好可愛喔!!

還有恐龍可以騎~

也可以變成企鵝

超Q!!


然後去吃師大吃午餐

吃一家很有創意很特別的店

「義式甜筒披薩」



有蠻多新聞和美食節目介紹過的樣子

他的特色就是把披薩捲成像甜筒那樣

造型可愛吃起來又不沾手!!

GOOD IDEA!!





套餐裡有主食甜筒披薩和雞翅一支、飲料一杯

價位大概130~160左右

我吃的是「義式黃金香醇雞肉」

鹿的是「主廚豪華總匯」

鋪上起司外表看起來剎不多

但是內餡也不會給的很小氣喔!

好吃!

附餐的雞翅也很讚!

肉超嫩的啦!!good~

我們點的另一個附餐是薯餅

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

變的有點冷...

吃起來口感就沒有那麼好

所以就沒照相了...

飲料換成濃湯+五元

是用中杯飲料杯裝的濃湯喔!!

還蠻大碗的

味道還不錯有濃濃的奶味

我的飲料本來要換成在促銷的珍奶

但因為要等20分鐘...只好算了

沒想到披薩也是要等十幾分鐘

><瞬間覺得怎麼會降...


整個餐份量感覺起來很少

但是全部吃完其實蠻飽的呢!!

重點是蠻新奇的

有機會還想去吃~呵呵

下次我要喝珍奶啦!!










然後

大鹿帶我去了一個我想不到地點

台北體育館

去那幹嘛?!

運動?!看比賽?!

果真有在比賽ㄟ!

一坐下就看到計分板寫著"三民家商"VS"強恕高中"

然後打賭就開始了

我當然選我家鄉但一開始就落後兩分三民家商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親臨現場看球賽呢!!

感覺好有趣~雖然選手我都不認識= =

但是看到同樣高雄人的三民家商就覺得格外親切~!!

比賽結果三民家商以一分之差險勝強恕高中

兩隊實力相當過程真是有個刺激

比賽結束前三民還以兩分落後強恕

就在比賽前五秒

三民某個選手(我真的都不認識他們= =)

以一記三分球暫時勝過強恕

那一記三分球真是贏的全場叫好!!

氣氛熱到最高點

最後五秒是強恕反敗為勝的關鍵

超級緊張的!

就在最後幾秒強恕選手已經在籃下丟出籃球了......................

但就那麼的不幸

球滾阿滾的出了籃框

頓時驚呼聲四起~~

YA!~~~三民贏了!!!!!!!!!

超開心的啦!!

好久沒這麼HIGH了說!!

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有種熱血的感覺

難怪大家愛看現場的球賽!!

真的~

精采了今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