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了那麼久

能玩的大概都玩遍了

今天託肥肥的大福

帶我們去一個可以打發一整天的地方

他叫做

Tobey's Games Cafe'

在漢神巨蛋附近

很近但在小巷子裡




店面不大

特色是兩面都是落地窗

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在做什麼

這也算是一種宣傳吧^^


從外面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遊戲盒

還有幾位的老外

讓我一開始就有些雀躍

哇~一講英文了嗎?!


當我們進入店裡

老闆娘就幫我們橋位置

平常日的中午不多人

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玩著我沒看過的遊戲



然後也展開我們與它的「邂逅!!」

玩了一兩種特別的棋遊戲

兩種要鬥心機的動腦遊戲

讓我們三個就從下午2點多坐到晚上8點

真是超有趣的啦!!





這個原始人的遊戲我們玩了兩次...

從天亮玩到天黑

玩到我都快恍惚了!!



所以

離別前還約了明天要來續攤

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86號


--------------------------------------------------------------------------------------------------------------------------------


中午吃了日式料理--樹太老

蠻真材實料的一家店

目前不收服務費

要吃要快喔!!

在裕誠路上








忘了餐點名稱

算了不打了!!

哈哈

打的好隨便...


但重點是...

我覺得這間很不錯^^

價位200上下,我的蝦蝦蛋蓋飯(自己取的)178元

肥肥的牛小排定食(也是自己取的)260元

牛肉比較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