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豬頭聚會

再新莊巷子裡的一間簡餐店

溫馨的佈置和用心的料理讓店裡的生意很好

沒多久就客滿了





餐點都會有一杯開胃飲料(左圖)

這好像是人蔘茶吧!還蠻順喉的

餐點皆附濃湯和飲料(紅茶或綠茶)

也可加點a.b.c.d.餐,有多加酥皮濃湯、香蒜麵包、甜點等等...,

讓你吃的更飽,



中上是390烤雞腿套餐的沙拉,

整個就比我點的(中下)215元的咖哩雞排蛋包飯套餐還要豪華,

我的藍苺沙拉吃起來也還不錯,

很清爽!

右邊是大鹿加點的香蒜麵包

上面的蒜醬真的很想很好吃!!








主餐囉!

第一個是豬頭的烤雞腿餐,

因為只有一盤肉,怕吃不飽所以他又多叫了一碗飯

結果是吃到超撐...

第二個是大鹿點的鬱金香海鮮焗飯

他的焗烤一點都不膩喔!

也是清爽好吃

唯一讓人挑剔的是...

他很大的蛤蠣有一個沒有開ㄟ...= =

最後一個是我的咖哩雞排蛋包飯

這個就還可以了

大概是我沒有很餓吧!!

而且只要是咖哩我都愛,

雞排有像外面小吃的那種雞排

有點出乎我意料@@

但總體是不錯的!



一家溫馨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