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把"誰來我家"取消掉了

一開始還覺得這功能真不錯

可以知道誰在偷窺我~呵呵

可是弄到後來感覺是我在自尋煩惱

看到不認識的人來

又想說要不要去他家看看

去了又怕被他知道

不去心裡又很想知道它是誰?!

真矛盾的個性

反正每天來的都是妳們幾個壓^^

索性就關了它唄~


再來

關掉"誰來我家"的時候

順道看了其他的設定

最後一個是"歷史上的今天"

就字面上意義來說

應該是指

會列出與當篇網誌同月同日但不同年的網誌吧!

果然~

回去看8/2的網誌就出現了去年的兩篇耶~

也讓我回顧了一下去年的現在我在幹麻~

ㄣ~頗有趣的設定耶!!

結果發現去年的我在茫然未來目標

今年的我...

一樣還在思索目標

完全沒有任何進步= =..........................



以上

p.s去年的今天

我沒有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