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披著惡魔皮的水母

感覺文山五人幫很久沒一起唱歌了說~

這次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又是一樣的六小時飆歌大賽

以前畢業後的大一大二

不管是寒假還是暑假我們都一起出來

在鳳山的好樂迪

時間都是一樣的在接近中午

然後唱個六個小時

回家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又聚一起呀^^開心!

然後這次唱歌真是比之前high太多了

水母也真是嚇到我了@@

以前的他

唱的幾乎都是抒情歌

唱得都靜靜的慢慢的不激動的

但‧是‧

我的媽阿

當他...


跳到前面搖頭晃腦--第一次驚嚇!(那個靜靜唱歌的老柏呢?!)

唱著唱著雄雄跳到桌上搖擺了起來--第二次驚嚇!!(媽媽~好可怕~~老柏不是老柏了...真的變水母了)

突然從包包裡拿出兩瓶金牌和一罐雪山--第三次驚嚇!!!(你是個徹底的酒鬼!!!!!= =)


就是這樣



變了

不過也多虧他的"熱情"和"活力"

也讓我們唱的超high拉!!

有幾首整個high到像開演唱會

然後就在high與抒情中

唱完了六小時,大家也各奔"東西"

魚在我的強力推薦下買了鮮芋仙!招牌真的是招牌呢!


說著中文的機器人

後來本來想說回家休息

可鹿想看瓦力...而且...

有人請客當然作陪啦!!雖然說這次要小氣旅行

但是好像並沒有嘛!呵呵= =

所以很開心的進了電影院

開心的要來看傻傻的瓦力怎麼追求先進的機器人

正片前的小短片播完後

畫面就出現大大的中文字"瓦力"

鹿說:怎麼會是中文字?!

我還不以為意的想說因為在台灣播放阿~所以片名才用中文吧!

但直到它蹦出一句中文

才驚覺不對

怎麼...是國語發音阿= =

因為東亞先上國語發音的嗎?

那怎麼都沒註明或通知的啦~

害我小小失望...來到電影院竟然看到國語發音的電影><

不過劇情不失望喔~還頗好看的!!

有趣的點子!

之後晚餐在鳳山那買了魯味

而且我發現

鳳山那的蚵ㄚ煎沒有漲價耶

還是35元!真驚訝又開心~

晚餐的滷味也不貴,發現了好地方喔!!

一整天下來還頗累的

洗完澡就倒了...所以也沒和於線上約會...

就找周公去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