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

一件大事


話說前幾天就一直聽到我家後面傳來

有力的"喵喵~"聲

今天媽媽又再講起

剛好爸爸回來

趕快衝下去和爸爸一探究竟

結果一探

這聲音竟然是在裡面@@

最後看到一隻瘦瘦小小的黑黑身影

爸爸把它抓出來

天ㄚ~

跟我的手掌一樣大的小黑貓!!


暫把它裝進用來裝漏水的臉盆裡

我褲子也沒換的穿著睡褲和長頸鹿的制服

就和爸爸捧著牠

到離我家很近的動物醫院去

在那草草的決定他的暫時名字--小黑

然後搬了一罐奶粉、一條電毯、一瓶增加抵抗力的藥水、一瓶眼藥水、和三小罐肉泥

總價...1950$


真是貴的傻眼

不過...為了小黑的小小生命

爸爸還是給他花下去了

照顧幼貓真不簡單

三到四小時就要餵一次

而且...牠又不怎麼吃

真傷腦筋

希望它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這關><

希望大家一起幫牠祈禱

小黑呀~加油



跟我的手一樣大勒@@


很小很小的貓


好貴的東西
但希望這些東西花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