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起了大雨

今天,

可惡...

明天要去聽正音的課



不要下雨!!!



下禮拜開始

換成帶一年級的

跟原本想的不一樣

算了

主任的大餅也不是一天兩天畫成的

只是...

納悶的是...

為什麼重要的一年級會是給我帶勒?!~"~

我也沒問...

但或許

這是個機會

證明我可以做的很好


要相信自己可以

並且努力做到相信的可以


最近在看一本書

叫做"秘密"

我覺得它是一本有點小小不可思議的書

大意是說

人可以控制自己的思想

轉而讓事情都變的很順利

"心想事成"

只要你抱持正面的思想

那事情的發展和未來

就會朝著你想的那樣進行

不可以抱持負面思想

因為負面思想會吸引更多的負面思想

例如~

你希望不要遲到

一直想一直想

最後~可能你真的就遲到了

這本書我只看了一些些

到目前為止我的想法仍然覺得有些不思義

但也不是完全相信或不信

因為我還沒看完吧!!

但唯一肯定的是...

比起一直抱持負面思想

那我寧願相信正面思想的力量

簡單說~

凡事

盡量往好的地方想吧^^

不管怎樣想都是未知的未來

那與其想得很痛苦很可怕

不如想得開心一點不是比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