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與真是討厭的大又久

害我乾乾的出門濕淋淋的到家

因為下午要去勞工育樂中心上正音師訓班

原本以為勞工育樂中心還蠻好找的~

(事實上也是@@)

但眼凸的我就繞了一圈

還騎到育樂中心的後面= =

雨又大的圈叉

整個是下半身溼漉漉的進去教室

還好才剛開始沒多久

雖然下雨天出門很不方便

但聽完課

還真覺得頗值得的呢!!

講師很幽默~

敎的東西很實用

增加了我不少信心^^

課堂中也道出不少安親班老師的無奈

用"三媽"比喻最恰當不過了


大媽是學校老師
二媽是家長
三媽當然就是安親班老師了

孩子是二媽生的
孩子是大媽敎的
但責任
卻是三媽扛的

孩子學的不好考的不好
家長不會去質問學校老師
反倒是找安親班
處處都要看家長和學校老師的臉色

雖然目前還沒待很久
但也多多少少有降的感覺

這真的不是長久的行業!!


雖然這樣想

但我還是想待完一年

原因一
降在工作經歷上也比較完整~不會好像做沒幾個月就沒做~

原因二
做滿一年...就有七天的特休啦!!就等這七天的啦><
可以好好的排假玩玩!!

所以...我這兩個月還是要好好加油

為了自己為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