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高雄人

好像也不是很了解高雄呢= =

要是有朋友來高雄玩

勉強還可以介紹他們去哪哪哪玩~

哪哪哪好吃~

但是...若說到住宿...我可就沒輒了

不過...前先天因為某些因素

讓我開始查查找找高雄優質住宿的地方

還真是有很不錯的地方唷~

以下介紹4間小妹個人頗推薦的落腳地給各位參考參考


1.汪汪小窩

這不是飯店一整棟樓的形式
而是像出租公寓大樓那樣的房間喔!!
現在她有五間套房
每間都有獨特的風格和布置
看了好幾次好幾次都超想去住的啦><
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
重點是經營著很有心^^(看他的部落格就看的出來)
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個!!
ps三多商圈捷運站旁~交通超方便!!



2. 小蝶的窩

這也是像日租套房那樣的形式
位在85樓,和金點同一棟喔!
裝潢、景色當然也不用說了~
交通也是頗方便的~




3. 歸原田居

一樣日租套房形式
不過這個在左營喔~
附近有左營站交通也算方便!!
比較特別的是這間有提供免費的食物喔@@
冰箱裡水果泡麵飲料什麼都有勒~~
哇哇~颱風天來這還不錯勒@@



4. 林森會館

這個就是普通的飯店形式啦!
而這也是我唯一住過的飯店拉~~哈哈
上面3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然後評價也不錯的落腳地

這間林森會館位於林森二路上
基本上離堀江、火車站、三多商圈都不遠~
一踏進這間會館~~感覺真的不錯
裝潢以日式風格為主→有很多花的裝飾喔!!
有優雅高貴的氣氛^^
房間分兩種~禪風和歐風
本來想住禪風的~但因為沒有預約
當天去只剩歐風了><可惜了點!
價錢也還好~原價1580
但不知道為什麼打了9折~1420
總之就開心的進了我們的歐風房
房間基本上就是普通的飯店擺設拉~
整齊舒適!
浴室蠻大的
給四顆星


阿阿~~

超喜歡住外面有漂漂裝潢的飯店民宿的

如果以後有很多錢錢

我要去住遍全台漂漂的飯店民宿

不然

自己開一間民宿也不錯~~~

呵呵呵...((做夢中..................................))

高雄還有很多很不錯的落腳地

上面幾間提供我一點點的小意見

希望來高雄玩的人都能玩的開心住的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