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心情

真是差差差

自從知道新水要看考試成績調後

心情就沒什麼大好過

反正想到薪水就一股討厭的感覺來

口亨= =畫大餅的主任討厭鬼

現在調薪要看成績

如果他們考不好

我覺得我會不知不覺的怪他們

可是我很不想降

薪水的升與降

我希望是決定在我

而不是取決於別人的成果

也就是儘管我很努力的讓他們熟悉每一課每一單元的生字、題型

很苦口婆心的叮嚀他們要檢查要仔細

但畢竟唸書考試的是他們不是我

我無法影響他們考試當時的心情和狀況

但殘酷的是...

他們小小的心情和狀況會大大的影響我的生計和心情

一想到這個就會無敵爆炸的煩加氣

每次月考

都要為了一些練習過很多次卻還是寫錯的題目

生氣

對他們生氣

對我自己生悶氣

然後無奈的接受

今天的我真是討厭透了這種感覺

加上腦子有點缺氧

前兩天玩的太累沒睡飽吧!

下午真想"吼~"的一聲

把他們噴走~~~~~~~~~~


有時候真覺得我不適合當個老師


想換工作

但不知道要換什麼

不敢貿然負氣走人

因為還有學貸要還

真的蠻想出去"闖一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