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都有朋友來高雄玩

感覺我家變成小民宿了呢!!^^

而這兩次也去了一些之前沒去的地方

更發現了高雄其實越來越好玩了呢~

首先在5/10.11是佩雯和彥伶的高雄遊

這也可以說是高雄散步(運動)遊

因為她們都是沒有駕照的台北人唷!

所以我們只好搭公車搭捷運再搭公車

來來回回兩隻腳都快廢哩...(平常真是太少運動了啦><)

但降也並不是完全沒收穫

我更知道怎麼搭公車囉~哈哈哈



在巨蛋站的冒煙的喬

很貴的午餐><不過還不錯吃

他的份量都蠻大的@@要多點人來一起吃才可以吃到比較多樣!

我們四個小胃的女生點了三樣菜


凱隡莎菈


雞肉捲


忘了是什麼主餐

就要1070了><

結果這還是兩人份的套餐價

早知道就點那套餐了

吃的東西也比較多><嗚嗚...

晚上去巨蛋站瑞豐夜市

查了才知道原來瑞豐夜市是高雄最大的夜市阿!!

我到現在才去過~東西很多看的眼花撩亂

裡面還有我最喜歡的鞋店,叫<最愛>吧!

(我可是在大昌店的<最愛>敗了6雙鞋子呢^^")

繞了一圈才到一家蚵仔煎坐下吃飯

這家蚵仔監視雙蛋唷!所以一整個很大

所有煎都是50元~口味也還不錯~



再來~



這是中央公園站的其中一出口

很漂亮的設計耶~~

兩旁還插著會轉動的向日葵風車

一整個就很讓人心情舒爽^^


然後照慣例的會帶來高雄玩的人到旗津、中山大學晃晃

然後吃海之冰

不過有點可惜到旗津沒有去租腳踏車晃到風車公園


佩雯這ㄊㄨㄤ大概就醬結束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