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
淡江大學第xx屆畢業典禮
我四年的大學生活正式落下句點...
今年的畢業典禮特別哀傷?!
連老天都為我們降下眼淚?!
= =
又不是你要畢業
眼淚不必來湊熱鬧啦!!

雖然是畢業典禮
但我們的心情還頗high的
要照相當然high呀
非常期待這天...因為可以到校園各處亂拍亂照亂搞亂鬧都不會有人阻止你或又用異樣的眼光看你
因為!!今天就是我們畢業生最大啦!!
早上七點就集合來拍照
這麼早的集合時間...果真除了阿嬤和香君大家都遲到
但這不能怪我啦><本來前一晚要早睡的
但佩君燕伶和美燕來借住
當然不可能早睡阿...還打了一下麻將 = =但我還是先陣亡了
總之郵局長堤集合完...就是校園畢業拍照之旅
這天的學校都有可愛的氣球布置著~
福園裡還有可愛的氣球小人唷!
就是怕這些佈置被破壞掉所以我們才早早集合 ((真是非常明治的決定))
當中最讓我興奮的就是圖書館拍照
趴著躺著蹲著什麼姿勢都有
不用怕圖書館員來把你趕走
因為!!今天我們最大啦!!

中午...很奇妙的大家還是到金溥吃飯哩!
小文送了我熊熊送了阿超玫瑰花^^
謝謝你貼心的小文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大的熊熊勒!!
然後和小文阿超阿姨叔叔拍了紀念照
代表...我也從金溥畢業啦!打工學分順利修完

過後...就去和cwa的大家碰面
想不到博強仁凱都來了
還有彥博斐馨柏賜
看到大家真得很開心耶~~
而且博強他們真的還有準備禮物說
好感動!!謝謝你們~~ (結果送舊的時候都沒給你們什麼...真是很愧疚)
飯後的娛樂...
還是老樣子...
我們家的麻將和疊疊樂
慈幼阿...變成麻將同好會算了^^
大家幾乎都會打了說
晚餐就在部落館聚餐
然後再商管前拍了大團拍
作為今天畢業典禮的結束
一整天都很開心
和所有的朋友都聚過見過也照過了^^
然後現在
就真的畢業不是學生了
阿~~~~
還好還有這些回憶
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
我的大學生活


阿阿~還有小妤和柏皓簡訊 謝謝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