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呆在家

真覺得快發霉

空氣不流通

腦袋也放空

沒有課的日子可以這麼的懶散

卻也向阿嬤說的一點目標都沒有

沒有目標的開了電腦

沒有目標的看了網誌

沒有目標的過了一天的生活

好在...

在詭異情緒過後...

終於振奮打起殘了一天的腦袋和身體

動手弄起了神秘的畢業禮物

ㄟ~都說出來了

還好啦

又不知道是什麼要給誰的...

總之...

就在剛剛稍稍有點目標的弄完了樣本後

我又習慣性的飄到了電腦桌前

打完了這篇網誌



再來

關於兔兔的成長

也來紀錄一下好了(感覺真隨便勒)

恩...牠長的更胖更大就更不用說了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最近的牠很愛舔髒東西

電風扇啦~垃圾桶啦~髒衣服啦~

我說...你媽是沒給你穿好吃好嗎?

幹麻去當流浪漢啦!><

今天有發現怪異的便便

壓一壓竟然還有點軟...驚!!

這該不會是拉肚子的便便八!!@@

阿彌佗佛...明天看醫生就知道

最後...

我要無力的提出抗議~

孩子...我的床不是尿尿和便便的地方

我...清的很累ㄋㄟ!

從一開始看到你尿尿驚訝粗魯的把你丟到便盆上

到現在是

有預感你要尿尿卻還直盯你瞧等你把尿尿完再把你放進籠子的便盆上

這代表什麼...

代表...

我會跟你抗戰到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