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鹿跟我告白勒
就在昨天看完了沉默之丘
待我去文化看夜景
送我回來的時候
塞了一個折起來的紙給我
隱隱約約看到什麼6000字
頗迷惑的
就被他說等我回去再看= =
邊走邊看著
羞>////<
心跳超快
因為
從看這歪歪斜斜頗為熟悉的字
他的主人竟然會寫降的內容
內心波濤洶湧~十分驚訝

一直覺的祐鹿不會主動告白的
我也知道我們現在的關係
就很像一對
曾經有想過會不會就降在一起
不過我不想模模糊糊的又在一起
還是希望有個人開口把事情明朗化
甚至還想說
那就我來告白疤
哈哈哈~
那會是我畢生最大的勇氣之作吧!
只是沒想到
那麼快
那麼快
好快阿
祐鹿舊告白了
本想說如果這種關係維持到暑假過後還是醬的話
我~
就要先說了
前天才跟阿嬤
表白完
怎昨天就........

不過是真的很開心
但是又很龜毛的掙扎在單身和有家屬的那條分界線上
似乎還不很想脫離單身這個詞
或許想要更多自由
害怕在一起後會更依賴他
也怕在一起之後會不會又看到更多
然後就有爭吵有爭執
然後被討厭或討厭
雖然吵架比冷戰好
人會因了解而分開
每次都想的好多
我也知道於事無補
但就是會去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怪怪勒我
頭腦到底裝了什麼

當了一年的朋友
應該...也確認夠了吧@@
但還是會害怕我的感覺又出問題
怕哪天哪條線又不對...會不會又突然省悟之類的
就像對弘毅一樣
心裡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好像耍了他的感覺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會變那麼快嘛!!>"<
或許就是人因了解而分開

跟鹿在一起
是真的很開心 就像他說跟我再一起很開心一樣
每次好像都有說不完的笑話
每次也可以讓我笑笑笑
他真的事個魔術師勒!
記的之前他來宿舍把我叫出去忘了要幹麻
那時候心情不是很好為了什麼我也忘了
只想說出去就趕快回來
沒想到他變了一個白痴魔術
尬的~我笑了
突然心情又沒那麼沉重
最後還是被他弄笑了
甚至即使是他心情不好
最後還是讓我笑= =
我笑點有那麼低?!
總之......
自己也知道很喜歡他
我會說啦!
只是...他的選項裡只有好朋友和下流鬼耶
我要選哪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