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後我體認到的第一件事


「結婚,真的不是2個人的事而已」





最近


會聽到一些「建議」




然後心情變得機動想反抗




想po上這些不爽的心情


但又顧慮到他的感受




其實




也是讓自己不要那麼情緒化的抒發一些感受!!




因為





仔細想



我真的比別人幸運而且幸福很多!





人生不會完美


所以當有一方面很好的時候


一定有另一方面令人討厭





雖然我還是很想抱怨!


抱怨我真的很討厭被干涉



干涉我要擺的傢俱位置 我要放的鞋子數量 


或許是個好建議


但你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代表適合每個人




你期望的人生態度





也不代表適合每個人






我可以了解魔王的可怕了





但我更怕







未來












以前一直期待幻想的未來


並不是這麼值得我期待了






能自由自在的不去管別人的父母也是種幸福









最後還是要跟自己說


調適吧!






因為你很幸福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