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是會傳染的!!


懷念那股熱情

曾經在CWA中感受過的熱情

在畢業後

已經漸漸式微了


其實我也很想在工作中感受熱情

但不知道為位什麼?

現實嗎?

總是丟一堆低落的想法~負面的情緒讓我面對現在的工作



「工作嘛!!」

「現在的責任制就是醬~」

「上下班準時,有做到我該做的就好」



現在的工作不是不好

就少了點

熱血!

但偏偏

我又不像設計人這麼對工作「熱血」

我期待的熱情

是一群人為了同一目標努力的熱情

真的很矛盾



我喜歡平凡

但又會厭倦單調



看完王品的書

有想去王品工作的念頭


看了一半的「百億打造的食堂服務客」

我也想去麗絲‧卡爾頓工作



因為它的信條和熱情很打動我




或許有天

我會辭職去MOS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