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看到有人提到無名網誌

想到很久沒寫寫了

就來了

儘管今天作稿很累

但還是黏在電腦前

看fb 發噗

QQ早就在旁邊睡熟了

眼睛有點酸

應該睡了



今天作稿情緒有點糟

情緒管理還是不行阿!~

在工作環境有很多可以提醒我不要犯的行為

那些我不是很讚賞和喜歡的態度和行為

我希望我不只是抱怨而已

我希望換我遇到一樣的情況

我能做的比他好

一直在心裡這樣想著



時間越走越快

真的好快

快到我都要記不得那些已經過去的時間

我做了什麼

好像也沒做什麼





腦袋有點卡住了

我想

真的是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