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颱風北上

打亂了苗栗三天兩夜的行程

臨時取消了一天

禮拜二~九月的最後一天

坐著區間車

搖哇搖的來到三義



三義火車站內的地下道
就擺了幾尊的木雕
一到三義果然非常有當地的特色
只可惜不是在桐花季來
不然還蠻想看看四月雪的桐花呢!!


出了三義火車站
眼前是一條空曠的馬路
直通不遠處的山
走到大馬路上(也沒有多大)往右走先去三陽機車行租車
機車行也兼做租車生意呢!!
那位老闆非常的熱心
價錢也很cheap!!!
兩天500~還車不限時間
而且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每一條路
還不忘叮嚀~"出來玩一切安全為重、慢慢騎不要急"
真是超熱心的老闆啦~我都想跟他約會了... :P
...車行裡還有一個小男生
應該是他兒子吧!走之前還跟我說再見耶!!ㄚ阿~真會做生意阿~


然後到"同心園"民宿放行李
就直飆第一站
飛牛牧場


一路上...真是驚險刺激
有誰會在颱風走後騎山路去玩..
就是我們兩個笨蛋~
颱風橫掃苗栗山區
還好沒有路斷的危機@@



一路上不是樹枝樹葉
就是大大小小的石頭大勒勒的橫躺馬路中間
我心裡真是超"挫"的
很怕突然掉個什麼大東西...然後^%#%@$#@$!@#$#!$
途中還有一處
土石樹木沖刷下來整個擋住對向車道
我心裡都很擔心了
鹿竟然還叫我下來照相...
='=既來之則安之吧!
幫他照了幾張不太懂他要的感覺的相片~







過了山路那段就像進到鄉下那樣的路
兩旁田野
幾戶住家
有讓人舒服的感覺


飛牛牧場
門票200台幣
可兌換一瓶牛奶

一進去就先去旁邊的禮品店
看到好~~~~多牛牛的東西><
真想每個都帶回家
尤其是...牛牛的雨傘啦!!
先買了個香草冰淇淋吃
吃完換了免費的牛奶
但...怎麼是優酪乳阿~?!
小小失望一下
於是順便的就在速食店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雞腿堡和牛堡
麵包超硬的
真是不好吃= =





祭完五臟廟的第一站
就是去"兔寶寶的家"
看看可愛的小兔崽子 ((我想我家的QQ阿~~~~))



看她們多可愛阿~全部通通都擠過來......
原來兔子也是愛湊熱鬧的!!
旁邊有誠實商店
顧名思義
就是沒有人員看顧
為兔兔吃草草一包十元
看看各位的誠實度




擠成一團的兔子
我都還沒拿草勒~妳們在擠什麼呀!!?


整點有擠牛奶的活動
呼呼~~
沒擠過的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還好今天平常日人不多
不然不知道要排多久勒!!



千萬不可以拉牛媽媽的奶頭喔!
不然會被瞪!!


下一個整點有位小牛的活動
不多人的今天一定要去餵餵看
說小牛我以為很小
想不到小牛還是很大隻呢~
而且每一隻像是餓了很多天一樣= =
搶著喝


ㄚ阿~還是超可愛的說


晃完了一整個牧場
看了兩遍的兔子
便...
回家休息去啦~

臨走前買了猶豫不決的土產
牛奶糖和手工餅乾
好貴唷~~~


更多的照片就在
BO的相簿(點我點我)
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