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年終

衝動的把S95帶回家了!!!

就在我1/30回到高雄的當天~

到手時心裡真是愉快的想飛上天阿!!


上一台本來也是預定要買CANON的

但因為缺貨

就跳槽到富士

但後來就後悔了~~他沒有店員介紹的那麼神勇阿~~

有點後悔跑票

因此這次很堅決的決定‧我就是要CANON拉!!!!!

加上我弟跟我推薦這台

還有看到S95的廣告

心裡暗暗的發出~就是你啦!!!!的聲音!


前年的2/14在像機街一間一間的問價

今年也是一間一間的問價

問到一間看是新開的Canon店

正開幕優惠

13張小朋友帶走平輸的S95

外加2顆原廠電池

就是衝著這兩顆原廠電池才買下

還有找呢!!




我的S95就躺在裡面~






將將~輕巧‧設計簡單

我愛!







方方正正

簡簡單單







有大大的螢幕,GOOD!!

而且也是轉盤的~







送的東西

其實問來問去送的東西都差不多

8G記憶卡(創見)
2顆原廠電池
充電器
拭鏡布
小腳架
說明書...


哩哩扣扣



這幾天一直天一直都在試拍

發現他好多好好玩的功能

好開心~

以後可以拍美美的相片了~~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