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社會四年來領到第一次的年終獎金

以往的這時候只能看著電視上報著哪家哪家發了幾個月的年終而羨慕著

現在...看著簿子上的金額

嘴角心理全身都不禁微笑起來

超想原地轉圈圈~~~~

好開心啊~~~~

我領到第一次的年終了!

原來領年終是那麼爽的事情~><


真要好好感謝鹿

沒有他我不會來志光面試

也要好好感謝男哥

沒有他我不會是現在金函的美編


第一次感受到大公司的福利

平常加班趕稿都值得了~



今天也拿到幾乎是新制的手冊

看到自己的心血

一樣很開心

雖然是抓圖

但有前進了一小步

總是開心

不一樣的手冊

希望今年的金函也能很不一樣



領了年終好好規劃一下

今年要包多一點給爸爸媽媽

我弟也分到紅

哼哼!

想要找個時間帶爸爸媽媽上來台北玩~

計劃計畫!!




總之現在很滿足很滿足

感謝所有人讓我那麼幸福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標和期許

我希望

我可以開始接案

我希望

我可以做一本完全是自己編排的刊物,而不是抓圖

我希望

今年可以多存一點錢

我希望

今年可以開始為未來打算

我希望

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快樂


我希望我希望

世界和平!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