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完成

感謝路一整天的幫忙

感謝瑞程大叔開車幫忙載傢俱

感謝嘉彣志維串門子熱熱我的新家



大致上是弄好了

但一些東西還是還沒規位

整個就懶了起來



新家聞的到菸味

很討厭

鼻子一聞到馬上打噴嚏

唉!

一年後就搬走吧!

室友會不會抽菸這點也要納近看屋注意事項中

只能說我耳根子太軟了!!!!

下次不要一個人去看屋了!XDD




最近有些事不清不楚

但也不是很想問

醬會不會有點漠不關心?

但都沒提

我想就醬吧!



搬走前室友給我個大大建議

我會好好的思考的

也必須好好的來談談

畢竟

也到了該有個規劃的年紀了




重點是

我該早點睡了


對了

我胖了

胖到目前最重的體重

我臉都綠了

也都歪了

= =

唉唉唉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