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著要搬去新家的東西

在2009的小本本裡看到一封鹿寫的信

看著看著

竟然就熱淚盈框

趴搭趴搭的流淚了

信裡寫著的是我和路還在兩地的一些擔心和矛盾

雖然擔心、不安

但我還是上來了



上次放三天回高雄

要回台北的那天爸爸開車載我去車站

路上問起我和鹿的薪水

喃喃自語的說這樣的薪水兩個人過活也差不多

但要養小孩就比較困難了

接著就問到我們有沒有討論過以後的事情

聽了心理吃驚了一下

我是到了該考慮結婚的年紀了嗎@@

但其實我和鹿從沒認真的討論過ㄟ...

聽到爸爸降講

又忍不住心酸了起來

難過以後真的不能住高雄


爸爸之前又開玩笑的說什麼時候他才能"成公"

基於女兒的立場

我也很想讓他有個孫子可以玩

但是有很多現實沒有辦法想做就做

只能笑笑的回他

"還早啦!你叫你兒子先生個孫子給你"

不知不覺

都到了這個年紀了

我明明就才25歲



最近聽到同事說著家裡的事

回到家怎樣怎樣~跟家裡的人慶生等等的

讓我突然有點想家了

想媽媽的菜



未來阿

後來有稍稍聊到這個話題

但一樣的還是存錢

才能結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