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

公司裡的員工

就剩下三個



比我早一天來的業務小陳不做了

開會上被提出來"洗臉"

工作態度是沒有很好沒錯



總覺得講的有點過火

同一件事

不到幾分鐘又被重提

自己講到很生氣

有些事情可以私底下根本人說就好

不必當眾給他難堪

你都知道他"自我"很強

還故意說的那麼嚴重

說是對他好

其實是想逼他走


雖然老闆對我還不錯

但這些舉動眼睛看著

心裡就是有點不舒服

每天開會開一個小時

真正說正事大概只有十分鐘



我要頂替的那個員工

boss要他做到今天

本來是要到九月底的

我想降也好

不然每天開會

他都是老闆開玩笑、嘲諷的話題

我不知道他到底之前犯了什麼錯誤

踩到老闆的哪顆地雷

但是

人家都已經要離職了

你還一直拿他當例子

說一些難入耳的話

坐在那

都不知道該點頭還搖頭




小陳今天還請打家吃餅乾勒!!

沒想到才轉頭他就默默的離開了



今天也和國裕聊了一些電腦的事情

聽到他自己錄的簡訊鈴聲


然後下禮拜

都看不到他們了


目前沒桶啥摟子

以後不知道

只能把這些當作警戒

希望不要踩到地雷...



但有句話說的好

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希望希望

努力能反映在薪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