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開會又狂飆那位要離開的員工

其實也不用再開會上講成降吧!!

不過降也讓我更小心注意

不要犯錯



公司附近其實蠻多便宜的便當ㄟ

因為附近有微星科技

也幾乎都是公司工廠

所以覓食的人很多

路上常看到有人擺著小桌子就賣起50元的便當

而且還附一杯中杯飲料

50元便當三蔡一主菜加上一杯飲料

好超值喔!!

而且還讓我找到河粉蛋餅

超開心!!

懷念晨之美的早餐



今天工作量算比較輕一點

前兩天整天都很忙

一件事接著一件事

一堆的訂單趕著

前天加到九點半

一出公司們對面竟然在辦喪事

嚇死我了= =



昨天上班接到阿嬤的電話

都忘了還沒告訴她



嗯...新室友人不錯

一男一女

女生跟我剎不多高

但大我快10歲囉!!

可人很nice

第一次看屋就和他開心的聊了起來

聊到他竟然就先把鑰匙給了我

她應該神經根我一般的大條^^"


見到男生的第一次

覺得它有點兇兇的ㄟ

可是住進來他也有親切的對我打招呼

加上他也是高雄人

所以感覺都很好



話說中秋節過後家裡就會多了兩個新的"室友"

兩隻可愛的臘腸狗

好期待唷!




中秋節預計要回家

應該買的到票吧!!

現在回高雄也都短短的時間

而且還沒有ㄅㄨ ㄅㄨ可以騎><

ㄚ ㄚ~~心生新生活




電風扇新的就已經在ㄐㄐ叫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