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第四天


明天要上班


終於要賺錢了



有點緊張有點擔心




更多的是希望我可以勝任












現在在新家

是個家庭式的雅房

很有家的感覺

重點是

有人有樣兩隻狗狗^^

所以我也可以把QQ帶去




房客一男一女

年紀都比我大

但都是南部人

所以感覺蠻親切的

只是還不熟

無法融入





台北的路

我從新莊騎到中和

中和騎到台北

可認識到可怕的台北公車和霸道的計程車

真的會越騎越火大

然後我也

慢慢在磨練我鑽車的技巧

雖然可怕

但我會小心的





上來花了好多錢

我一定要通通把他賺回來




就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