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你以為你不會養兔子

結果你就醬養了



比如說你以為你不會學麻將

結果你就會了



比如說你以為不會那麼早學開車

結果你就去學了



比如說你以為不會那麼快找到台北的工作

結果你就找到了




是天上掉下的禮物?!

還是有拜有保佑!?


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真是不為過

以為履歷都石沉大海...因為我沒有相關經驗和背景

都想好最後的退路了

就在最後要回高雄的今天

信箱裡就躺著要你去面試的通知

這間公司我還沒有投也沒有看到

他就這麼通知我了


然後抱著試試的心情

然後很忙的老闆

就說要用我了

我想他真的很忙沒時間好好挑選

所以我有這個機會

因為我是高雄人他是半個高雄人

因為我會一點日文



然後有點不踏實的答應了

走出"公司"

很不踏實的感覺‧真的

但我想是個機會

至少我可以累積經驗


錢很少

助理本來就不多








雖然說之前一直很想去台北工作

但是突然間有了工作

突然間要去台北了

卻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坐在客運上

突然間有點想回家

突然間很想呆在家裡

突然間很想爸爸媽媽


我知道媽媽會想我:P



怎麼突然變的很想依賴家裡了呢!?



大概是有點怕吧!!


去台北要一個人生活了ㄟ

回到家就沒有人了ㄟ

跟唸書的感覺不一樣



在高雄常幻想在台北生活可以怎樣怎樣

有獨立女人的感覺好像很不賴


可是又捨不得高雄

高雄的路
高雄的人
高雄的景


年紀越大越容易退縮

所以要趁年輕出去看看

就醬吧!

這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