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那時

教室只剩一男一女的小朋友


這裡要補充一下

之前鹿來安親班接我

有被那個女小朋友看到

也大方承認是男朋友


回到剩下兩個小朋友的教室

女生忽然問我

女:老師~那件事可以說嗎!?

我:(一頭霧水)什麼事?!

女:就那個ㄋㄢˊ....

我:(依然一頭霧水)哪個ㄋㄢˊ!?

男:什麼事阿?

女:就老師有ㄋㄢˊ...........

男:男朋友喔~

女:對阿........

我:(裝著看功課)........................

男:老師~真的喔!!

我:煮的啦!

女:(對著男說)欸你不可以說出去喔!!

男:(一臉很懂的樣子)我知道我知道~如果讓主任副主任知道,老師就會被炒魷魚了!

女:對阿~不可以讓主任知道,要保密!

男:那也不可以告訴000、xxx

女:恩~還是不要告訴他們....

此時的我靜靜的嘴角在上揚.........


內心小小的BO

應該已經笑翻在地上了...

唉唷威呀

小朋友怎麼會有醬的想法呀!

因為老師有男朋友所以會被辭職

哈哈太有趣了!

這是最近安親班內第一件讓我覺得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