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新工作

環境比較起來

真的比之前的舒服多了

但是都沒有同事可以聊天打屁哈啦><


裡頭的老師只有三個



李主任

副主任


李主任是個女的

就像一般的媽媽一樣

會苦口婆心諄諄教誨的對待小朋友

和之前我在那像個潑婦一樣亂罵的情形真是不同阿

她說

要多愛小朋友



副主任

是位我覺得蠻的一個人

他有些教法和理念蠻特別的

且我嚴重懷疑他以前曾是軍人或是體育老師


一樓的後面有一小塊空地

副主任有時會帶小朋友來這裡"訓練"

訓練啥?!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立正!!稍息!!成三行隊形!!向後一步走!!

口氣就像是軍訓課或體育課會聽到的那種

昨天

他還叫小朋友打跆拳道

@@傻眼了

之前大學有修過一點點

一看還真的是打跆拳的拳法耶~

還有還有

今天叫小朋友起床的方式也讓我傻眼

一開門就喊著"起床了~~"

"跪趴"

?!"跪趴?!"我心裡納悶著@@

除了今天新來的小朋友外

所以有的小朋也都呈現臉朝枕頭

屁股抬高

腰壓下的姿勢

然後接下來的口令...是讓他們躺回去

右腳彎曲像青蛙狀貼在地板

左腳則彎起腳掌放在右腳踝上

可以理解嗎!?

這動作有個專有名詞

但我真被嚇到忘了= =

就這樣右腳左腳重複了幾次

然後又會到跪趴的姿勢從1數到100

我就在這100聲中慢慢回復清醒

是個讓小朋友很快清醒的好方法...但真像在軍中訓練的感覺



我不知道小朋友對這些有甚麼想法

但我看的出來大家都很聽副主任的話

很制的住大家

這就是他帶小孩的方法

很特別但很有效

他最常說的是

一切都很自由,沒有硬性規定要怎樣


所以他告訴小朋友20分鐘的吃飯時間

可以聊天~但要把握在時間內完成

我同意這點~

讓他們自己學會對自己負責


但是

矛盾的是

李主任顯然不這麼認為

她就像我之前的想法

吃飯不可以說話會分心

所以有時候會感覺到他們兩要求的矛盾

這讓我有點苦惱...





今天在二樓聽到他們的爭執聲

對於他們

真是謎樣

怎麼會一起開安親班呢?!

有機會一定要問問

他們是不是夫妻...




不過有個好處是

有供午餐^^

呵呵~雖說是跟著小朋友吃

但吃的比之前那好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