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和家人去搭了最後的免費捷運

預計到橋頭糖廠

人還是一樣的多

手扶梯大家還沒習慣要靠右站

車上很擠...但做再我前面的母女三人

真讓我覺得有點^&$%^#%

媽媽竟然當眾摳起腳來了@@

兩個女兒在旁邊玩的"花枝招展"(難聽點就是小三八)

然後媽媽就睡了...

接下來一個女兒就把它的腳抬起來放在他的腿上

你媽的腳很香是嗎?

注意一下禮儀好嗎?

果然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教出什麼樣的小孩

再來到了糖廠...

失望

怎麼像個園遊會呀!!

到處到處都是攤販小吃

我以為可以看到一些以前的建築或是有一些站展覽的

結果...繞了一小圈

除了吃還是吃

沒有什麼特色

如果有朋友要來高雄玩

是絕對不會想帶他們來這裡的= =

而且因為攤販人潮

垃圾變的很多,真可怕@@

應該可以在多用點心把他經營起來

醬會吸引更多人吧!!

阿對對

到糖廠當然不免俗的要吃一下他們的冰棒ㄚ

一之12元

買了桑葚冰

我的媽呀!!

難吃= =....真的是難吃耶...

但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的人在買阿?!

還是是我選到不好吃的口味= =

總之那天糖廠遊不怎盡興就是

主要是帶媽媽來搭一下捷運

再來說到高捷呀!

高雄的捷運...

1.座位:感覺一車廂裡的位子比台北的還少,可能是我已經習慣了台北那樣的坐法吧!台北的椅子是一個蘿蔔一個坑,高雄這樣長條的椅子看似可以多己幾個人,但算算大人也頂多幾個7個就滿了。

2.開門的方向也沒有閃燈告知,降如果人多的時候就不知道要往哪走了,擠出去還要花一些時間,要是還擠錯門,那應該就來不及下車吧@@

3.廣播:廣播車門要關上時,講話的人感覺好兇唷!捷運的氣質不應該搭配這樣廣播吧@@雖然這裡是南部,但也該提升點優雅的氣質呀!

我們家附近沒有捷運站

要的話也要騎個幾分鐘到最近的點去搭

所以也不知道全部通車後到底會不會搭到

但~也了捷運對那些搭大眾運輸的人士方便許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