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部落格寫下自己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增加一個自己喜歡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可愛的金溥同是小妤那來的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將來實現。真的嗎?= =

1.你現在手上拿著的是什麼?
沒握什麼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阿~薪水阿~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夢醒都忘了
況且夢都是亂七八糟無任何邏輯的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去台中約會


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什麼?
找機會出現在他面前


6.現在心裡想到的第一個願望是?
把錢還給我們= =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很隨和
很愛演
很有趣
→這些真的是優點唷!!



8.你最執著的事或物。
ㄟ...我還蠻隨和的勒~一時想不出什麼執著的

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看情況吧!


10.你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傲慢與偏見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選擇最想改變的事情?
沒有想改變的
如果改變了那現在又不是現在了



12.如果遇到濫桃花,會怎麼處理?
快刀斬桃花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不知道
但忘記一件事倒是很快


14.目前為止,最大的困擾是?
沒動力

15.在寫問卷之前你在幹嘛?
洗澡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nonono
不吃回頭草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說我好愛妳們


18.說出平常日常生活你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摸QQ
玩模擬市民
每月一遊


19.心情不好的時候,是希望自己一個人或是有人安慰你呢?!((新增))
較偏向一個人默默吸收壞心情
在發洩在別的東西上= =


20.現在身體哪裡不舒服...
沒有不舒服
只是覺得腫脹了點= =



恩!這次我決定要點名了!!
被我點到的不要怪我呵^^
增加點生活樂趣和彼此的了解度嘛!!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點到八個= =

1.鹿→幫你想了篇新網製唷!!因為你太久沒更新了!趁這三天好好的寫一寫吧^^
2.會贏→感謝你常常來捧場,為了答謝你~就賜給你一篇網志寫吧!!哈哈
3.艷后→也是常客一枚^^所以一樣的謝禮~不要太感謝我ㄋㄟ!!
4.阿鳥→這等好事~絕對不會漏掉你啦!!快寫來給我看看,我就原諒你沒來高雄
5.阿南南→身為我的親弟弟,這等好事自然不會忘了你!!
6.翊辰→既然知道你有在寫網智...這個遊戲當然邀你加入阿~快快寫喔!!寫的好在考慮給你零用錢
7.鈺屏→嘿~想不到我會點你吧!!看你網智有點久沒更新囉!!降能多去妳那晃晃呀^^
8.瑜瑛→嘿嘿!!最後一個幸運兒就點你啦!很仁慈才給20題唷^^

ㄨㄚ~~~想不到真的點了8個人勒!!呵呵~大家加油啦!
此次點名沒有期限,很free啦!!
我要開始去查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