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啦

沒錯...原以為沉寂已久的網至點點名遊戲已消失江湖了

@@想不到阿~~~

今天又讓我遇到你了!!赫!看招

還好...只有20題~

感謝一下有良心的發起者~

也感謝一下我在金浦的戰友-小文美眉

讓我再次重溫這遊戲.....

以下...



1.有朋友喜歡妳(你)但是你(妳)不喜歡他(她)妳(你)會怎麼做??

跟他說清楚~天涯何處無芳草!

2.有多少錢的時候你就想退休?

賺到夠我下半輩子生活的錢....有點抽象@@

3.最近很鬱悶的事情?

工作表現沒有很好 新水一直不升

4.你覺得單身好嗎?

不錯ㄚ~不用掛念著另外一個人

5.最近最快樂的事?

上台北玩

6.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他對我有沒有意思囉!!有的話~很想試試勇敢表白勒

7.說出點妳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貼心 有趣 負責

好女孩呢!!^^


8.你今天晚餐吃什麼?

媽媽煮的家常菜

9.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很幸福

10.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為什麼?

聽音樂 玩模擬市民= =

11.你覺得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看機緣 每個人出現的時機不一樣吧!

12.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有呀

13.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妳會馬上答應嗎?

會矜持個一天然後答應

哈~


14.一天當中你最喜歡那一段時間?

晚上 因為不用工作可以開心的做自己的事

15.你認為愛情真的可信嗎?

情人可信 愛情就可信

16.你覺得寫這篇會很痛苦嗎?

不會
比那一百題的好太多了!


17.愛情是脆弱的,但是你還是會想談戀愛?

看時機@@越老越不想談吧

18.你(妳)希望妳(你)的他(她)用什麼方式對你告白?

用他的方式

19.寫一句話給未來的自己

行動行動快行動吧!

20.說說讓你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

第一次撞到車子
車禍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