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

應該不會碰上麻將

但卻因為一位朋友 一部電影

而改變了


本來覺得

應該會很久之後甚至不會去學開車

但卻因為弟弟相約

而考了駕照


本來覺得

應該不會那麼快就去坐貓纜

但卻因為鹿鹿的安排

而小怕怕的排了做纜車的隊伍


所以呀

人生有趣就在...

會因為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物

而改變了你的想法你的行動

然後讓你更加喜愛這個世界................



%^#@#%$*(*#@

重點不是這個= =

重點就是...

這個假日又跑去台北玩啦!!

然後去坐了貓纜

又去了一次深坑老街吃豆腐

再吃了一次只開在北部好吃的"鮮芋仙"和"Mr.包子"

然後就坐著很久沒坐的客運回到高雄

久沒坐客運...真的覺得坐了好久喔><

可是其實今天算快了 4個半小時

但但但

大概是最近都坐高鐵...有點不適應客運的時間吧@@

(再次重申...我不是有錢人!)

然後回到高雄本打算要坐火車回高鐵牽我的小風

好巧不巧的看到捷運紅線試乘

更巧的剛好左營高鐵就在紅線上呢^^

因此呢~我就帶著很開心的心情坐上了免錢捷運

前往高鐵站啦!!

真是為我這次的小旅遊畫下perfect的句點呢^^



PS坐貓纜的感想...等照片弄上來然後我很勤勞的時候再來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