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的行動力

夢想阿
每段時期的夢想都不一樣
可是沒有一樣真的有認真的去繼續
我會什麼去學電腦
因為我想要更接近設計一步
可是現在因為工作變的更懶更沒動力
和sammy聊天後
稍稍把我從"懶惰泥"中拉了一點出來
(真的就一點而已...)
沒想到大四隨口說要幫她設計
他還記到現在
而他真的正在努力的要去實踐他的夢想
而我還沉在懶惰泥裡
自以為的想著未來
真蠢= =
想再多也不及行動來的真實

或許
應該要開始做些事情
做些我想了很久了事情了

運動
練習painter
動手做些東西

也許
這樣我就不會覺得生活很一成不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