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和四個小朋友去國小運動

本來想說可以打打好久沒打的羽球

唉~還是我想太好了...

跟小朋友打還是打不起來阿><

好想找個人來去打羽球喔!

懷念大四上羽球課的感覺

和雅婷打的非常盡興

回到原題

所以就也沒有打到什麼羽球

到是跑了很多...

跑什麼?跑操場阿...跑遊戲場ㄚ...

幾乎都在跑著...跑著...

跑著玩 "鬼抓人" 和 "三字經"

都是懷念的小時候常玩的遊戲呢!

原來現在小孩和我們那時候還是有相同興趣呀!!

本來沒打算很認真玩的

畢竟...我也算個大人了吧!! (哼哼~得意...)

可是...一玩開來

就不知不覺的認真了起來

.\ /.所謂的認真呢...

就是我很認真的跑給小鬼追

還真的是超賣力耶!就突然有種小時候不想被鬼抓到的感覺

可是後來又覺得我是不是該放個水讓小朋友抓到一次

讓他們得意一下

就在我內心天人交戰的同時...

"抓到啦!"

阿勒....我就真的被抓到了........= =

呵~算啦!就當個鬼吧!

....但又不知不覺得認真的當起鬼來

一下子又抓到了小朋友...

@@我想...如果別人看到應該也以為我是小朋友吧!!

而且我也不高...穿著運動服更不像大人= =

就醬...早上就在玩這些遊戲當中度過了

最後還被A了四杯思樂冰...真是會精打細算的小鬼

雖然跑的很累

但也玩的蠻開心的...哈哈!真的~

大概...小學畢業後就再也沒有玩過鬼抓人和三字經了吧!!

挺懷念的說...也剛好有達到我要去運動的目的!!

不過...要是他們下次在約..我可要好好的考慮

說不定下次A的是午餐了= =


久沒運動
激烈運動的下場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