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把我的房間整理好了

忙了一下午

留了一身大汗

真的是圈叉熱

洗澡竟像在洗三溫暖

洗完馬上又流汗

阿~~~

高雄怎麼那麼誇張= =



QQ的適應力真的很好

才剛到我家又能悠悠閑閑的趴在我弟房間的地板上涼快

不管在哪個房間都毫無忌憚的撒野‧亂大便

也託牠的福

讓我每天都很早起 (每天早上都吵著要吃飼料)

只是高雄的熱應該也讓他很受不了吧?!

每次看到趴在地板喘著...就很想幫牠潑一身冰水

但是不行阿~呵!



再說到我的作息真是越來越正常了呢!!

((晚上十一點多就開始想睡,早上都六點多起床,超超健康的作息))

面試的時候明明說中午上班

想不到卻因為是暑假要提早上

這一提早還真早

叫我七點半就到= =

到幹麻?!幫忙開門阿...

真有點覺得浪費時間

沒辦法誰叫是新人呢?!

本來也說是上八小時的

卻因為要顧到小一回家

每次都上十一、二小時的班

真是超久了

目前最久的是整整十三個小時~

就為了要下禮拜的電話招生

而留下練習到八點多

反正實習期間是算時薪的...加班就加班吧

到時候記得把錢一分不減的算給我就好!!

雖然好像說的有很多抱怨

但是...實際上的工作還不會太多問題啦

帶四個小一的女生

都還可以掌控

但我覺得最幸運的是

能和另一個實習老師一起學習

而且他以前就有做過補習班

所以有經驗

可以直接重她身上學到管理的方法

很慶幸很多事情都可以依賴她...

不過...自己還是得要努力學著不能一直依賴

要努力趕快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老師!!


兩天假期想不到一下就過了~

明天要繼續工作

工作工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