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謹獻給
最最最慈祥的...
賴‧阿‧嬤

^^
話說...6/28禮拜四

正式告別四年大學淡江生活

啟程回到故鄉開始另一段"大人"的生活

這次回家除了有離開淡水的特別意義外

還有...這將是我第一次搭上高鐵

忍下心買了一千五的票

但卻能節省個三分之ㄧ的時間在座車

何樂不為呢?!

反正凡事總有個第一嘛!!

而這次回家除了原本該有的行李之外

還多了兩隻動物...

其一...我可愛的小女兒QQ

其二...我可愛的小女兒的爸爸祐鹿

搭高鐵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QQ

不敢讓他坐太久的車...會暈死吧

再來祐鹿是幫我護送QQ回家低

真是辛苦你了

前面都只是開場而已

現在要來說說搭高鐵的感覺

兩個字
"舒服"

座位寬敞‧還有個小餐桌可放東西或便當

整個車廂明亮清爽

還會有賣小餅乾飲料的小姐推著車車來回販買

廁所乾淨

還有墊在馬桶墊上的紙

真的是很細心呢!

裡面也有幫小孩換尿庫的裝置 

廁所外面有飲料的販賣機

而廁所外面也不會很擠還算暢行無阻

整體來說GOOD

恩~高鐵也因為行駛高架橋上所以外面的風景看起來也格外不同


說他的速度

在車廂裡坐著並不覺得它快

而是看到雨水的痕跡才真的覺得它速度很快

他的痕跡是直值的水平線呢!!

恩~以上就是大概的感想...

親愛的阿嬤

你看完之後記的要回個回應ㄋㄟ^^

還有要給我的悔過書...你可別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