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有點麻煩

我以為他已經會自己到便盆去尿尿了說

所以都很放心的讓他上床來

一開始都很正常的跳上跳下

可是不知道位什麼這兩天....

牠...牠...竟然...

開始在我的床上尿尿

拉便便就算了 因為他不管到哪都會拉

而且便便也比較好處理

可是尿尿就真得很麻煩勒><

今天又在尿了一次...

還真是有點點點不高興

馬上把他抓到籠子裡關起來

雖然是我把她帶上去了...

但但...我只是把它放在鹿的身上嘛

也哪知他在便完一兩顆便便後隨及尿了一泡尿

讓我措手不及...

無言的拿著被單進去浴室默默的清洗

唉~~孩子!!我不會再把你放床上了!!至少最近不會




今日新發現:

牠已經可以攀到我的小垃圾桶上了

並且叼出玉米棒的包裝袋

該不會明天就能鑽進垃圾桶了巴?!= =



還有牠今天鑽進玉米棒袋子裡時...香君馬上把它拿起來...就變降了





再附上一張牠悠閒的乘涼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