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QQ來也兩個禮拜了...

上次去複診的結果是球蟲有變少

但還是要繼續吃藥控制

所以...拿了一個禮拜的份量=450元

動物看醫生真的好貴呀!!><

不過既然把你帶回來就要好好的照顧妳呀!

所以孩子的爸...努力賺錢養牠吧!!@@

今天的新發現:

QQ竟然四腳朝天的躺著

一開始嚇了一跳~怎麼吃草吃到一半就醬躺著了?!

不會是昏倒或中毒巴!?

可他眼睛還是張開阿!!

於是乎便用食指輕輕的試探了一下

只見牠馬上翻轉過來.......

恩~~~還活著~

不過這姿勢實在是太囂張了吧!!

孩子~女孩子要淑女一點阿...



養動物真的孩就像養孩子勒

昨天才因為他愛鑽到床底下而有點生氣

今天就因為它會跳到我腳上在我身邊轉而高興

雖然要整理牠的窩牠的食物牠的便便有點麻煩

但是看到牠活蹦亂跳又不時來舔你手手的可愛模樣覺得很開心

養動物原來是這麼回事阿~




>@@@@@@@@@@@@@@@@@@@@@@@@@@@@@@@@@@@@@@@@@@@<

晚上沒有上電腦課

就悠悠閑閑的到山下晃晃看看觀音山夜景

每次到淡水河邊坐著就覺得好幸福阿~

可是就快要回高雄不能離海邊那麼近了!

有點不捨說

但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最近淡水捷運站新開的兩家甜甜圈店--MISTER DONUT & DUNKIN DONUT

(總覺得我有拼錯...憑個印象拼的)

兩家就開在對面~有點較勁意味唷!

本來是要去吃MISTER DONUT的~因為很愛它的波堤

>//////<超Q超好吃的!!

但是因為有一點人再排隊所以就想說去吃吃另外一家看看

另外一家是採自助式的,像麵包店那樣

DONUT的種類和MISTER差不多

但是不知道位啥外表看起來就是MISTER贏了

再那裡買了一個草莓波堤和一個拿鐵巧克力甜甜圈

他們的波堤阿...還好~沒有MISTER的Q和軟

吃到後來覺得有點硬...恩~還算及格好了

另一個就真的不敢再領教了...

拿鐵和巧克力加在一起的味道...我真不習慣~

超怪!還有點咖啡的苦味~

麵包的口感和MISTER的 差‧很‧多

簡單說有點鬆散~沒啥嚼勁...

吃了一口就丟了= = (不要怪我浪費...是...是那個口味真的好怪><)

我想...

我會繼續支持MISTER DONUT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