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是像烏龜的慢...

讓我都懶的打網誌

開始放寒假了...

喜歡這種悠悠閑閑

可是又覺得會浪費掉時間~"~人阿~就是種矛盾的動物


話說最近比較開心的事是~公演的角色決定了!!

很開心的是我贏了兩把得到我想要的角色^^猜贏的感覺還頗爽的!

角色決定了感覺比較安心說~可是....公演竟然在三月底就要演了@@真是快的傻眼~

再來是...十二月份領的薪水~

哼哼哼~這次我總算沒讓他少算了~

果然用記的還是會漏掉

同樣的那天去了北投泡了溫泉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泡溫泉吧!!

而且還是好像開房間的那種泡溫泉~哈哈

泡溫泉之前晃了一下新北投的一些觀光景點

溫泉博物館啦~瀧乃湯啦

還有有點遜掉的防空壕迷宮...

溫泉博物館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勒

它是以前的公共浴池變過來的

還保有很多他就有的建築還有大澡堂

最喜歡的是它裡面的一間大間塌塌米的和式房間

整個就想進去打滾><


這下~北投也攻下了!!呵呵

繼續朝著下依次旅遊前進~~~

http://tw.cyworld.com/threecows1
(北投低片片 = =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