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彥伶昨天又來我們家儲糧了

一袋的烏龍麵(讚阿!)

一包安迪斯綜合巧克力(唷乎~~我的薄荷巧克力~更讚!!)

一袋說快要壞掉的柳丁= =(ㄟ...感覺有點麻煩)

她交代著那帶柳丁要趕快解決~不然壓成柳丁汁也可

因為她快壞了

柳丁阿...之前好心切好柳丁放在冰箱(想說大家應該都很懶的切)

還寫了版版叫大家快吃...結果還是留了下來

這次就算我切好了~應該也是一樣吧!

降想著....就決定把它壓成百分百元之來喝好哩

說到這壓柳丁...我還是頭一次壓勒!

正好家裡有那種比較古老用的壓柳丁器...我真的不知道它叫啥= =




不管它叫什麼..可以弄成柳丁汁就好了

依照我的印象...要先把柳丁切一切在丟進去壓吧!?

恩...壓著壓著突然想到~皮降一起壓進去不就會有苦苦的味道嗎?!

然後就先倒了一口來喝

"是還好啦~一點點點苦,那還是把皮剝掉好了"

感覺似乎是找對方向的我...就醬子一粒又一粒的壓阿倒阿

也沒有很辛苦的就把七八粒的柳丁壓完了

然後發現...原來七八粒只夠裝一杯阿= =

好吧...為了犒賞辛苦摸索出壓柳丁方法的我...

那我就不客氣的把它通通倒進我的杯杯裡嚕!!!!

果然~辛苦耕耘後的收穫是甜美的~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